高顿教育:2021年美国CPA怎么备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1-05 16:05:00

  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AICPA)的人员,已经是世界认可的技术型人才,他们往往有着更大的优势,可以从事高级财务会计、独立审计、税务咨询、财务规划等工作,而这些工作往往意味着高薪,对今后移民或是留学北美都是一个加分项,同时注册会计师已经成为了世界知名企业招收会计专员时的资格要求。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制定考试计划,一次或1科或2科或全科都是可以的。一次四科考试并且通过的考试也有,但是属于极少人数。但是一次考两科的占据最多数,考两科一是减少考试费用,二是考试学习压力也没那么大,毕竟出国一次的花费对于一些考生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

  美国CPA考试备考注意事项:

  1、考试申请需要一段时间

  考试申请(NTS),拿到这个申请许可才有资格申请考试时间。NTS申请需要花费1-3个月时间,因此要及早申请,不要等到复习完了再申请。

  暑假是申请的的高峰,尽量提前申请。除申请高峰期外,一般申请周期大约为6周。

  在大部分州,NTS的有效期是6个月,在NTS有效期内,你可以一次性申请多门考试。NTS过期后,需要重新申请。不过再次申请的周期会大大缩短,快的话几天就可以拿到。

  2、注意几个空窗季

  空窗季就是不能参加美国CPA考试的季节。美国CPA考试的空窗季为3月,6月,9月和11月的11号到当月月底。

  3、一份NTS只能使用一次,过期后重新申请,重新缴费

  由于不能在同一考季多次考相同的科目,因此,如果你挂了其中一科,那么你就需要重新申请NTS。

  各州的申请费用各不相同,不过大都由三部分组成:申请费,考试费和注册费。为了节省费用,可以一次报考多门。

  4、各考季通过率不同

  一般来说,第一和第四考季的通过率略低,第二和第三考季的通过率会高一点,主要是因为一四考季有很多假期,也是学校和企业的忙季。

  5、要通过练习和学习了解紫的复习重点

  如果对CPA考试一无所知,可以先去做一下样题,提前了解考试结构。

  考生需要选择顺手的工作,计算器,模拟题等等。美国CPA提供最新的考纲,不过比较冗长。

  6、复习没有固定的模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习惯,加上基本功也不一样,因此,不要把别人的成功经验当成金科玉律。要合理地选择复习资料,资料在精不在多,千万不要贪多嚼不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