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备考CPA,你需具备的10个好习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20 14:08:10

  拥有一个好的习惯,通常能成就大事!备考CPA亦是如此。而很多考生在备考时总会存在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陋习”,高顿CPA老师针对此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也是要求考生在平时备考时需要养成的几大习惯。

  10个备考CPA的好习惯,送给注会考生!

  CPA是财会界中难度非常大的考试,没有一个完善的备考方案,很难通过考试。以下高顿CPA老师为大家总结几点建议:

    1.制定可行的复习计划

  CPA考查范围广、内容多,以专业阶段《会计》科目为例,仅教材就有700多页,而根据高顿CPA老师们的建议,会计科目的备考时长大概需要350小时左右。如此多的内容,如此长的时间,考生需要制定学习计划去建立一个阶段性的目标,使备考更加有条理。

    2.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

  制定的学习计划放当然是用来执行的,这就要求考生自律。放下手机,拿起CPA,开始备考!

    3.记录关键的课程笔记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CPA备考记笔记同样很重要,当然笔记的风格各有不同,高顿CPA老师认为,自己能看懂的都是很“可”的。

    4.尝试不同的记忆方法

  CPA考试中有偏文科的科目,像经济法、税法、战略等对考生的记忆力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考生可以尝试不同的记忆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记忆方式。以下也为大家罗列了几点,考生可参考:

  

    5.控制最佳的复习效果

  这就要求考生学会掌握一个度。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来安排备考进程!

    6.抓住黄金的复习时间

  当然也需要根据考生自身时间的安排,对于上班族、宝妈一类的考生可能比较难做到,因为他们只能是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来学习,不管是否为黄金时段。

    7.注重科目的交叉复习

  针对报考科目较多的考生,可以实行该方法,避免重复循环同一科目造成厌倦,建议各科交叉学习。

    8.心到,眼到,口到、手到

  以CPA考试的难度,必须做到这几点。但要坚持下来的确很难。

    9.形成知识网络

  形成知识网络最好的方法就是思维导图了,高顿CPA老师也会不定期分享各科备考的思维导图,考生可以关注发布的内容。

    10.定期的反思总结

  CPA备考有难度,整天埋头苦读容易使自己陷入其中,例如大家可以做一个错题集,定期整理总结,以便后期的备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