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注册会计师证书被取消?因为没做这件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20 14:08:10

  注会资格被取消?来之不易的证书怎能说取消就取消?高顿CPA老师可提醒各CPA持证人,可千万别忘记做这件事情。

注会资格被取消?

  关于继续教育,不管是会计从业者还是CPA持证人,都一定要进行,否则后果还是很严重的,轻则需要补继续教育的课时,而更多的则是将面临无法报名相关考试、已经考试通过的成绩也无效、已经拿到的证书也将被处理等等处罚措施!

    北京注协通知: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即将截止

  11月9日,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的温馨提示》:尚未完成继续教育规定学时的注册会计师,请于12月20日前登录“北京注协培训网”CPA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参加网络课程的学习及考核,逾期将不予确认当年继续教育学时。

  高顿CPA老师给大家划一下通知重点:

  目的:完成继续教育,顺利通过2021年度的年检

  培训时间:需要在12月20日前登录学习平台学习及考核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继续教育,取消注会资格!

  作为一名合格的注册会计师如果不重视继续教育等问题,你的CPA证书很可能就会被吊销、撤销、注销注册、转非执业等操作。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因为继续教育或其他因素导致年检暂缓,辛辛苦苦得来的证书结果白考了。

  例如:江苏省注协发布的《关于取消潘世杰等88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资格的通知》:

  而取消会员资格的原因正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达到年检合格的条件”,简单来说就是年检没过。

  这不是在开玩笑,如果你因为继续教育问题未通过年检,然后导致已经取得的CPA证书资格被取消,那就太可惜了!

  高顿CPA老师最后提醒大家,无论你是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还是非执业会员,都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检工作。

  证书来之不易,各位注册会计师们好好珍惜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