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注册会计师的薪资有多高?四大薪资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20 14:08:10

  注册会计师这么难考,而报考的人数每年都在暴增,这很难不引起大家的好奇,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薪资很高吗?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高顿CPA小编打听到了关于四大的薪资情况。

    四大薪资曝光,你羡慕了吗?

  其实也不用大惊小怪,关于四大的薪资情况可以说是全网最透明的工资了。以下整理的薪资表,大家可以参考:

  可能大家觉得四大的薪资也没有非常高,但高顿CPA小编要说的是,起点可能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高,但是四大每年涨薪的幅度,相对同行业来说是非常大的了。特别是在升职之后,涨薪的幅度能达到30%,毕竟四大完善的晋升机制也不是盖的。

  如果是应届毕业生能够进入到四大,这样的薪资应该是偏上的水平了。我们可以看到安永、毕马威应届生的薪资2019年就已经上涨至每月9000了,并且是起薪。

  

  眼光看长远一些,好平台、起点高、国际化视野、稳定的晋升机制,职业前景可以说非常广阔!

    进四大,拥有CPA证书的重要性!

  想要进入四大,CPA证书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对于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没有工作经验,证书就是证明你能力的时候。

  另外在德勤,如果CPA能够一次过六科,直接可获得1万元奖励,外加每月500—1000不等的Q—pay,应届生能够有这样的福利,是非常不错的待遇。

  四大还有一项明文规定是,没有CPA证书不能升经理,除非你是优秀到极点的那种员工,所以说,如果你想在四大顺利晋升的话,CPA证书是必不可少的,而且CPA也是证明自己实力和职位的一大标志。

  其实看下来,这些重要性最后都是跟自己的实际薪资挂钩的,也就是说,想在四大获得很好的发展,考CPA就是不得不做的一件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