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初级会计考生这些地区可以手机报名!中级会计师也可以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20 14:08:11

  2021年初级会计各地考试报名安排正在陆续公布中,各地报名政策不尽相同,根据已经公布报名简章的地区,高顿老师发现有些地区没有硬性要求必须使用电脑才可以报名,使用手机来报名也是可以的。

  陕西省:

  

  云南省:

  

  

  浙江省:

  

  初级会计现在可以手机上报名了,但是不管怎么报名,都一定要记得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名了。

  还需提醒大家不同地区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还请考生前往当地财政局进行查看了解哦~

  近日多地区率先公布2020年初级通过率,均出现了不同幅度增长,有的考区通过率甚至超过50%!

  广西钦州市财政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过率情况。

  据统计,2020年全市初级资格共报考5135人,合格人数为1096人,合格率达35.9%,同比增长20.28%;

  中级资格共报考3977科次,全科合格人数为196人,全科合格率为21.49%,同比增长5.28%;

  高级资格共报考15人,合格人数为8人,合格率72.73%,同比增长19.16%。

  同时公告中提到,近年来会计人员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热情高涨,会计专业队伍逐年壮大,会计人员专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江苏宿迁

  2020年度宿迁考区共有9511人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参考人员通过率为41.7%,较上年提高18.9个百分点;

  3720人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参考人员通过率为29.6%,较上年提高8.2个百分点;69人报名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参考人员通过率为66.7%,较上年提高12.8个百分点。

  当然啦!以上只是地区的,全国的通过率到底情况如何还是要等财政部的通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