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有什么要求?每个人都符合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20 14:08:11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之后,初级会计师证就成了很多会计人的必备证书之一,从历年的增长趋势就可以看出来,以下是高顿君制作的图表:

  

  对于很多人来说,会计相当于一个“铁饭碗”,而且越老越吃香,所以报名人数络绎不绝!

  但是对于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很多新手可能还不太了解,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报考资格,需要满足哪些报名条件呢?接下来高顿君为你详细说明。

  其实想要报名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话,只需要高中及以上学历即可,具体分为以下两点: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学历要求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对于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想必大部分还是符合的,如果你有一个会计梦想,请赶紧行动起来吧!

  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安排在2020年12月1日至25日,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样,目前仅公布了少数地区报名时间,请大家关注官网信息,将第一时间发布新消息。

  官方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相关阅读:各省市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图所示:

  

  2021年,奋斗吧,年轻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