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AICPA培训费贵吗?有必要报名培训班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9 14:58:17

  AICPA的培训费跟机构有关,不同机构,考生选择的授课方式,网课还是面授,都会直接影响到培训费的多少,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机构进行AICPA课程的学习。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也可以戳这里:USCPA新考纲备考资料+全科思维导图等在线领取!

报名AICPA培训班的好处

  1、AICPA报班的好处

  1.有人帮你做复杂的考试申请流程;

  众所周知,aicpa的考试申请手续很复杂;针对非美国的学历,如果要考AICPA,必须要先完成(Evaluation)学历评估。NY州是要求NIES评估机构,NIES评估机构需要先在国内的学信网进行认证,然后再把认证材料寄给NASBA进行审核;这些手续没办过的话,真的会很麻烦;如果你不是美国的学历而且是非会计专业,建议你报培训班;评估完成以后,还要申请准考证,美国签证,预定考位等等。其中太多细节需要注意了,没有经验的同学,很容易出错。

  2.有网课和教材,学习起来更省时间

  自己复习的话,干啃教材是很没有效率的,不仅速度慢,掌握的范围也小;众所周知,AICPA考试必须在1.5年内完成,否则前面的成绩会慢慢过期,它其实是适合速战速决的;除非你是自制力和领悟能力很强的学霸,那么还是建议你报班;否则拖拖拉拉浪费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你的考试费,一门208美金,挺贵的;

  3.有老师辅导,效率更高;

  4.有学习氛围,有成功案例可以借鉴。

  2、基础差的包AICPA培训班的好处

  对于那些基础知识差,英语能力有有限的考生来说;报考一个好的培训班,能够帮助他们更快更顺利地通过考试。此外,好的培训机构,还能够从报考开始,帮助考生顺利报名,不会因为无法报名或是手续复杂而影响自己的备考计划。

  对于那些又有会计基础、英语能力又好的考生,就要考虑是否要报班了;还有一些考生是边上班边备考,因此只能在上班时间之外的时间里学习备考。而这些时间无疑是很少的,并且是十分零碎的,这对于大家的学习备考无疑是不利的。因此,这部分考生也适合报辅导班或者培训班,提升学习效率,加快学习进度。

  想要在一年内、半年内、甚至三、四个月通过AICPA四个科目的考试无疑是艰难的。因此,报辅导班或者培训班对于这部分考生来说无疑是更适合的。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也可以戳这里:USCPA新考纲备考资料+全科思维导图等在线领取!

  本视频来源:高顿教育,点击视频右下方按钮可下载至本地进行分享,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官网www.gaodun.com

  3、在职如何备考AICPA

  如果是在职备考的话建议充分利用零碎的时间来进行备考:

  1.充分利用你的周末时间面授班周末1天的集中授课时间在6小时,

  2.工作日每天学习2个小时

  3.巧妙利用路上时间利用上班和下班路上的闲暇时间

  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内容,2021年AICPA考试真的要来了,复习备考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最后的冲刺阶段,Meteor学长希望高顿AICPA为大家整理的AICPA考试相关资料能够让各位对考试更有把握!学长也很期待大家的好消息!一定要好好考哦!如果你想学习更多AICPA相关知识,可以添加学姐Vivian(微信ID: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