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AICPA考试语言是什么?一年可以考几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9 14:58:17

  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AICPA)的人员,已经是世界认可的技术型人才,他们往往有着更大的优势,可以从事高级财务会计、独立审计、税务咨询、财务规划等工作,而这些工作往往意味着高薪,对今后移民或是留学北美都是一个加分项,同时注册会计师已经成为了世界知名企业招收会计专员时的资格要求。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也可以戳这里:USCPA新考纲备考资料+全科思维导图等在线领取!

AICPA考试一年考多次

  1、AICPA考试语言是什么?

  由于AICPA目前是全英文考试,所以对考生的英语水平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需要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英语水平略低的学员,可以参加短期会计专业英语培训以达到考试要求。通过AICPA的学习实际上可以同时大幅度提升英文水平,尤其是提升会计专业英语的水平,使您很容易适应在英语环境内从事财务相关工作,适应在外资和涉外企业从事财务管理工作的需要。

  AICPA考试虽要求英语基础,但是对英语级别没有限制,所以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看得懂教材,题库就行,时间有限,英语基础不好可以参加AICPA前导课程学习,学习英语课程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2、AICPA一年考几次

  可以,从2020年7月开启AICPA测试开启连续测试期。

  AICPA考试时间一年按照四个季度,分为四个Test window开放考试,每季度的前两个月1、2月,4、5月,7、8月,10、11月份以及3、6、9、12月份的前十天都能考试。2020年6月30日开始考试成绩公布后,AICPA考生发现自己没有通过这门科目,将不用再等待下一个考季才能申请重考,而是立刻就可以申请并参加该门科目考试。这条新规定在于2020年6月30日开始实施。

  其中要注意的是考试时间不能是美国国家假日,同时每一周六周日不开放考试。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也可以戳这里:USCPA新考纲备考资料+全科思维导图等在线领取!

  本视频来源:高顿教育,点击视频右下方按钮可下载至本地进行分享,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官网www.gaodun.com

  3、AICPA单科考多久

  aicpa考试科目改革以后,aicpa的四门考试科目统一为4小时,同时并增加了15分钟的考试时间。但不包含在四小时的单科考试时间内。

  Auditing&Attestation审计:单项选择题组(占50%)和模拟案例题组(占50%)4小时

  Financial Accounting&Reporting财务会计与报告:单项选择题组(占50%)和模拟案例题组(占50%)4小时

  Regulation法规:单项选择题组(占50%)和模拟案例题组(占50%)4小时

  Business Environment&Concepts商业环境:单项选择题组(占50%)、模拟案例题组(占35%)和写作题组(15%)4小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