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大几开始备考FRM比较合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9 14:58:17

  大几开始备考FRM比较合适?目前全球金融类含金量较高的就是FRM和CFA。CFA相对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生来说难度比较大,而科目少,涵盖基础金融知识的FRM就是比较好的选择。》》FRM内部学习资料(含试题、视频、和习题)(汇总)

  虽说FRM证书需要两年相关工作经验才可以申请,但不影响大学生报考。可以掌握基础金融知识,搭建早期的金融意识体系,接触一些市场案例对于即将毕业的他们来说是未来很大的一个跳板,也是拿下心仪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

  一、大几考frm最合适呢?

  FRM报名没有门槛,没有学历要求,因此,理论上大一的新生都可以报名FRM的。事实也确实如此。

  不过,新生刚入大学,有些还是平生第一次离开父母。对大学校园充满好奇。因此,很难静下心去准备考试FRM。再加上高中老师的那句“至理名言”:到了大学你们就轻松了。

  因此,大一的新生多数都在忙着参加各种社团等等之类的。

  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最合适呢?高顿FRM小编讲,立刻,马上就现在是最合适的。有一句话叫,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了。那么,在你决定去做这件事时,就不晚。

  对于很多大学生而言,学校的学习氛围较好,图书馆的备考资源也充足,一直处于学习状态,备考起来比较轻松,智商在线,还有相应的课程辅导以及老师解惑,在大学期间通过FRM考试并不是什么难事儿。

  大学生备考FRM,不仅对自己的工作有帮助,同时在校期间就可以参加考试,从复习效果和时间效率上来看,都是最好的选择,也可以获得比别的同学更早的晋升。

  GARP给出的复习时间是15周,也就是200多个小时,这还是有效的复习时间。很多备考过的学员大都心里清楚,不明明白白给自己定下死目标和决心,去了图书馆八点打开书,看看手机,挠挠耳朵,研究研究计算机说明书,12点合上书去吃饭。有效的复习时间到底有多少呢?所以即便FRM小编给出最优通关方案,没有大家坚持不懈的心,说什么都是白搭。

  二、考试FRM带来的好处

  1、提升金融风险领域的专业知识

  frm是一个严格有极大挑战的证书考试。在准备该考试的过程中,你能够提高对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

  你会了解不同类型的风险,懂得用于解决问题和降低风险威胁的风向管理工具。

  同时,frm考试会被专业的风险管理人士一年两次的检验更新。

  你可以保持对金融风险和管理工具的市场偏向有及时的知识更新。因此,持有frm证书,你会促进你在金融风险领域的专长。

  2、通过frm考试,对职业增添价值

  通过获得frm,您可以向雇主发出信号,表明您有能力有效地衡量和管理高级别的风险,从而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

  有了这个世界认知的证书,你可以和雇主建立领导关系。你可以在雇主面前把自己定位为一名值得信赖的风险管理的专业人士。

  3、影响管理金融风险的专业人士的职业

  GARP拥有20年国际金融风险管理技能评估的经验。

  很多FRM持证人都表示,FRM证书对其帮助很大。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都能有一个好的开端。

  FRM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对持证人所带来的知识及核心优势,对重大投资风险相关决策的一个巨大的外在影响。

  当然考试FRM的好处有很多,简单说明三点表明情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