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FRM持证人前景如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9 14:58:17

  2021年FRM持证人前景如何?大学生考FRM有哪些帮助呢?FRM证书对学历没有要求,在校期间备考FRM,大学期间就能考完,对于那些梦想成为金融精英的大学生来说,考FRM是很不错的选择。

  FRM持证人前景如何?

  1、FRM得到国际的认可

  FRM作为世界领先的金融风险专业认证证书,适用于广泛的行业领域。并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认证。

  如今已经成长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知名证书了。很多金融人想要升职加薪就应该具备的证书。

  2、考试FRM可比学位水平

  根据英国国家认可信息中心(NARIC)进行的独立基准研究,FRM可与9个国家和地区教育系统的硕士学位相媲美。

  基于这种高度专业化的内容,复杂的候选人要求和基于行业的课程,FRM证书可比硕士学位的认证,对于学历不自信的考生来说,可以对这方面有很好的弥补。

  3、FRM雇主榜

  根据GARP官方介绍的FRM持证人雇主榜,聘用FRM持证最多的十大公司和十大银行。其中中国金融机构最多。具体内容如下:

  十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摩根大通、富国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集团、美国银行、桑坦德银。

  十大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花旗集团、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瑞银(UBS)、普华永道。

  大学生考FRM有哪些帮助呢?

  1、给就业多一份保障

  在“就业难”的大前提先,还是有很多你认为的“学渣”拿下让你艳羡不已的offer,进入名企实习,为什么有这样的差别?因为人家比你有远见,在大学期间考取了含金量高的证书,为自己的就业买一份“保险”,在同等情况下,企业更愿意选择有“证”能量的人才。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备考FRM那么久了,做些FRM考试题检验下自己吧!小编特意整理近二十年的考题免费送给大家。同时还奉送答案及高顿的考题解析。帮助大家通过FRM考试,小编我是认真的。

  2、大学生考FRM毕业时能脱颖而出

  证书在你未来求职中并不会起主要作用,最多是个敲门砖或者辅助作用。所以,不要妄想说你有一个证书你就能平步青云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你要想,你有证书和没证书,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比如说,通过了FRM考试之后,在找实习时机会大大增加,并且一些知名企业也给你实习的机会,这对以后的毕业求职时就非常有用了。可能对于有些大牛来说,这个证书不值一提,但是在竞争激烈的大学生求职当中,它的作用还是有的。

  3、大学生考FRM更容易通过考试

  为什么说大学生考FRM容易通过考试呢?是因为很多在职人员都抱怨,后悔没有在上学的时候考FRM。大学生的自由时间相对比较多,个人的学习也能合理的安排。大学时间多的时候还是多考一些含金量高的证书比较好。不论证书的作用,知识的价值肯定是无限的,你在考试的时候,一定是学到了更多的知识的。这个深度,取决于你学习的投入程度。

  在大学的时候多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必然是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有好处的。你不要想说‘自己可能不会从事相关工作’,你要想‘我要进入这个行业需要做些什么’。趁着在校期间你还年轻,你还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好好考一个含金量高的证书,才是对未来人生最大的负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