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后审核完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9 14:58:48

  之前告诉大家:财政厅通知,初级考后不完成这件事,60分也无法领证,成绩合格的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一定别忘了参加考后审核!

  很多同学在进行了考后审核之后,不知道怎么查看审核是否通过?下面高顿中级会计老师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有个别地区(重庆)是将考后审核和领证合并进行,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那其他地区的考生该怎么查询呢?

  昨日,吉林省财政厅就这个问题回复了:

  

  每个地区政策有所不同,建议考生以所在地区财政厅回复为准。

  中级会计师也是很多地区今年实行考后审核的方式,不通过考后审核无法领取证书。

  2020年各地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如果你在上表中没有看到自己的所在地区,那么不要着急,因为每个地区的审核时间是不同的,只要你所在的地区是考后审核,坐等公告发布就行了。

  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需要什么资料每个地区资格审核的要求不一样,具体的要看自己当地如何规定,通常情况下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原件。

  2.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

  3.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中级会计考试的人员,还需提交之前取得的全日制学历证书,用于核对会计工作年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