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全年重要时间表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9 14:58:47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启了,很多想要参加2021年中级会计师的小伙伴现在都开始备考了,备考也是讲究方法的,不可盲目的学习,高顿中级会计老师整理了全年重要时间表,先看完考试的相关信息在进行备考。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时间点

  以上信息都是按照历年考试规律猜测的,不一定准确,具体的报名简章应该会在2021年一月份发布,届时高顿中级会计老师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逢上内容的。

  了解完考试的相关内容,接下来就是制定备考计划了,不打没有准备的仗,要想拿下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要合理规划好备考时间及方法。

  1、教材使用

  每年的新教材都是在4月中下旬才出来,今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有福了,可以用高顿新编中级会计师书进行学习,尽早备考,通过几率大。

  2、制定计划,并执行

  这点很重要,而且计划一定要具体,具体到每天看几页、做多少练习、听多长时间课件。计划的时间不要太长,一到两周会比较合适,越到接近考试计划越要具体,甚至具体到每一天、每半天。

  要有记录自己每天学习成果的习惯,一个习惯大概一周就能养成,坚持一个星期,养成这种习惯之后对以后的备考绝对有帮助。

  3、有克服困难的毅力

  考中级会计职称是一场持久的战争。贵在坚持!考的不仅仅是知识,考的更是毅力和持续作战能力。

  很重要的一点,读书不会累垮人,倒是身体方面的意外很有可能会影响考试成绩。所以提醒大家在最后阶段一定要注意身体,别因为身体的原因影响你的成绩,毕竟你为此付出了这么多。养好身体,注重劳逸结合,期待大家明年的好成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