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四川省成都市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公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9 14:58:47

  2020年参加中级会计职称的成都考生们,查到合格成绩之后,现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领取证书了。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忘了因为今年特殊情况,成都市把资格审核放在了考后,如果不完成考后审核或者考后审核不过,那么合格的成绩也是作废的哦~因此大家一定要记得参加考后审核,以免领取不到证书。

  四川省成都市会计学会网发布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公告,具体内容请随高顿中级会计老师一起看看吧!

  公告中显示:审核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至11月13日。还有一周的时间,大家相互转告,千万不要因为忘记考后审核而领取不到证书,这样是不是亏大了!

  参加考后审核不是空白去的,需要携带一些材料,就是审核的材料,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以免影响考后审核的正常进行。

  中级会计师审核内容:符合报名条件且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名考生信息表(须加盖单位公章);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

  成绩合格人员应在规定时间的工作日进行审核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造成无法正常办理证书等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报名人员应当对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果提供虚假信息和证明材料的,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