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初级会计金榜榜首双科满分,成绩曝光,比中级会计师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2 15:51:16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高级资格考试“金榜”、“银榜”名单。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金银榜出炉,共有406人入围金榜,有3101人入围银榜。

  

  今年共产生4个初级状元,经济法基础和会计实务双科100分,简直太酷了。

  从历年金榜分数的占比可以看出初级考试难度,2016年初级考试最简单,随后几年逐渐上升,到2020年再次降低!

  此外,从今年的学霸名单中,我们还可以看出各省份学霸的数量:河南是当之无愧的学霸省,金榜上榜人数18人,其次是江苏10人,广东9人!

  无论是金银榜还是跟踪评价计划,都体现国家对会计人员的重视,那除了在这三个方面进行扶持外,提高会计人业务水平也在规划之内,继续教育这一方式已经成为会计人员管理的重要手段—!

  要想进入金银榜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备考的时候好好备考,祝愿大家都能上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