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全国会计资格考试金银榜揭晓,一起来看中级会计师考霸的分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12 15:51:16

  为了鼓励成绩优秀的考生,配合开展对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跟踪评价,从2008年起,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推出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即在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下同)的考生进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的考生进入银榜。

  能够进入榜单的考生可谓都是大神级的人物,很多位于榜首的初级会计考试都是满分的成绩,中级会计师考生也将近于满分,不得不感叹这些考生实在是太厉害了!

  看完这些有没有觉得不可思议,相信这些考生肯定付出了很多努力,成功不是偶然的,是需要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觉得随便看看就行,我们要追求更高的标准。

  很多考生觉得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60分,那么考过60分就行了,既然我们选择备考中级会计师,肯定要牺牲很多时间去备考学习,既然付出了就让变得更有价值,不只是局限于超过合格分数线就行,朝更远的目标前进!

  2021年新考季马上就要来临,很多想要报考中级会计师的考生现在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报名参加考试了,每年的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在三月份左右,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也不能浪费了,大家可以提前备考复习,以免后期因为琐事耽误备考的正常进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