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方法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06 15:46:48

  中级会计师2020年考试已经结束了,考过的目前就坐等证书发放,没考过的小伙伴很多都已经投身到2021年的学习中了,还有想要报名2021年中级会计师的小伙伴们也都积极地开始备考了!

  没有考过的小伙伴不要气馁,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只要我们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要做的就是一鼓作气,认真总结今年的失败原因,分析自己的薄弱地方,逐一攻克,明年争取一举拿下中级会计师考试。

  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已经开始了,快来看看这些考生吧:

  

  

  

  是不是很拼呢,有这种心态怎么可能考不好呢?加油吧,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你们多坚持的终将美好。备考中级会计师还是要了解各科目的特点,不能盲目去备考,这样时间花费了,并没有什么作用。

  中级会计师三科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中级会计考试共考查三个科目,分别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

  |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 命题特点:该科目综合性较强,除了要求考生们学习教材章节,熟记分录之外,还要注意知识点间的逻辑联系,培养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同时,注重思考,多把知识点和现实事件联系在一起,将所学内容活学活用。

  | 备考关键:学习时要全面掌握,重视细节。光靠看书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进行习题的练习,提升应试能力。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

  |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 命题特点:该科目紧扣教材,涵盖了考试大纲中的大部分内容,公式较多、计算量较大,各章节之间联系紧密,在学习的时候要注意知识的整合。

  | 备考关键:此科目计算量较大,因此,考生要熟记重点的公式,同时多刷好题、真题,注意错题的整理。

  中级会计《经济法》

  |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 命题特点:该科目虽然难度偏小,但记忆的东西较多,其语言逻辑严密,理解和记忆方面有一定难度。关键是要理清楚知识脉络,以便系统性的复习,同时要熟记法条中的关键词,围绕关键词展开记忆,会事半功倍。

  | 备考关键:很多考生反映《经济法》科目法条过多,学习起来会觉得比较枯燥,在这里建议大家结合生活实例,因为法和情大多数情况下是一致的,许多规定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尝试理解知识点,就能更高效的复习备考。

  了解各科目特点,再针对每个科目的特点去逐一进行攻克,这样是不是就轻松多了呢,现在开启2021年中级会计师备考也不早了,没开始的可以开始了,争取明年一举拿下考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