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财政局最新通知是这样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06 15:46:47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正式结束,之后就是领证书了!今天高顿中级会计老师就和大家聊聊领证书的事宜!

  一、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办理时间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在12月份左右开始公布,各地区的领取证书时间是不一样的,因此大家届时一定要紧盯当地财政局发出的通知,在规定时间段内完后领取证书相关工作。

  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暂未公布,可以参考去年中级证书发证的情况!

  二、中级会计发放证书的条件

  首先,要确保自己的成绩是合格的,必须是在连续的两年内完成全部考试,而且有的地区是考后审核,还要通过考后审核才可以领取证书哦~

  一般情况下,只要按报名要求填写信息,确保真实,无误,都是可以通过资格审核的!如果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自己符合各项审核条件,但出现了审核失误等情况,需要及时到指定部门进行反馈。

  三、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准备的资料,一般有:

  1、合格成绩单,部分地区不需要成绩单,不过建议带上成绩单。

  2、 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4、 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

  5、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具体表样下载在当地证书通知上会注明)。

  一般是要本人去领取证书的,如果有不允许的地区一般会在领证通知上备注不能代领。大家可以前往当地财政局进行查看究竟能否代领。

  领取证书不会耽误大家很长时间,只要提前把所需材料准备好。一年或者是两年的努力最终就是为了最后的证书,还是亲自去领比较好!如果实在领取不了,那建议先查看财政局能否让人代领,一定要了解清楚,最后的胜利就在眼前,恭喜大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