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网校:2020年你如果没通过CPA!不妨先通过中级会计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06 15:46:48

  注册会计师考完试后不少小伙伴后台留言,表示自己今年的备考自己真的尽力了,本以为是最有把握,但从考场出来后还是感觉栽了,各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

  

  

  

  其实距离注会考试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些被今年考题难度虐哭的宝宝们,也该收收咱的心了,不要沉浸在失落和焦虑当中,这样是无济于事的!

  2021年注会备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分析自己备考失败和不利的原因,从中吸取教训!

  2013-2018年综合阶段考试成绩比较图

  (注:上图摘自中注协)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注会考试通过率这么低?

  收到大家的问题后,立刻整理了相关的信息,下面就为大家呈上注会考试通过率低的三大原因,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知道并且学会避雷!

  1.五年六科 学习难度大

  2备考时间 规划不合理

  3选择放弃 心态易崩溃

  拥有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注会考试通过率达到34.08%,所以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和注会是有很大联系的,高顿中级会计老师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尝试先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

  中级会计师考试一共考三门,难度相对来说较小,而且最主要的是跟注册会计师科目有一定的关联性,通过中级会计师之后,在备考注册会计师那就再合适不过了。

  中级会计师备考经验送给大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