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准备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你需了解这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蕤 2020-11-02 13:39:09

  2021年中级会计师新考季已经开始了,时间过得很快,想要在2021年中级会计师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越早复习,希望越大,也越能缩小我们与目标之间的距离!

  对于挂科的中级会计师考生做了数据调研,分析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总共5点比较受到关注,细分出来的比例是:

  从图中可以看出,挂科的主要原因是:对教材不熟悉,没有提前备考!因此大家一定要记得提前备考,保证充足的备考时间。

  而且想要顺利通关,除了要靠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外,还要讲究一定的方法!盲目备考是非常不可取的,因此科目如何搭配报考就成为大家比较关注的,科目如何搭配才合理?今天高顿中级会计老师带大家一起了解!

  了解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共三个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每一科的满分都是100分,合格线暂未公布!预计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满分以及及格分数与2020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因此在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还没公布的时候,建议大家使用高顿研究院老师新编的中级会计教材进行预习学习。

  2.各科目的特点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教材共19章,涉及的内容大多为实务,因此大家在学习的时候相对其他两个科目会稍难一些!

  考查的范围也比较全面,涉及财务处理的内容比较多,因此大家在学习时要全面掌握,重视细节,多做相关练习题不断提升自己的应试能力!

  《财务管理》科目教材共10章内容,考查内容较为全面,十章内容在每个批次的考试中都有涉及!

  但是公式题的占比还是非常大的达到50%以上,且不可以携带计算器,因此对于计算不是很好的同学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建议大家在学习时需要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举一反三的能力。

  《经济法》科目教材共8章,在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中,第二批次的记忆题占比达81%,因此大家在学习《经济法》的时候要注意记忆相关知识点!

  大家在学习的时候建议不要死记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同时也要多做类型题,通过做题进行巩固提升,对知识点要有条理的进行记忆,避免出现记混的情况。

  3.科目搭配:

  以上就是高顿中级会计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报考2021年相关的内容了,大家可以参考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