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新考季,考下中级会计师很明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02 13:39:09

  转眼间,2020年仅剩70天,随着国内疫情慢慢步入稳定可控,生活似乎慢慢重回正轨。但近日一个个商业巨头“扛不住”的新闻头条却接连不断,不时给我们心头一击:维密破产;ZARA关店;服装巨头GAP停发8万员工工资,宣布部分门店无限期歇业;众多奢侈品大牌官宣停产;8大世界主要汽车生产厂商正计划裁员8万人。

  大面积失业潮仍在持续,疫情带来的冲击远未结束!

  这一年,财务人同样也很难,制度在变,准则在变,税法也在变;财务机器人、共享会计、财务共享中心又天天轮番刷屏……不少网友调侃自己今年的计划不得不一改再改:

  其实这种情景也值得我们反思:

  在同一辆列车上,有人感染,有人安全,这是机体免疫力;

  同样的隔离,有人一年吃喝不愁,有人一星期就经济拮据,这是财务免疫力;

  同样宅在家里,有人在读书、学习、空中课堂等很自律,有人睡觉、搓麻将、玩扑克,混混沌沌过一天,这是价值免疫力;

  一样的灾难,有人阳光向上勇往直前,有人怨天尤人,甚至仇视社会,这是心理免疫力;

  这场天灾,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对所有人的体质、阅历、认知、人性、良知、勇气、思想道德、灵魂、立场、价值观等,都是一场筛选。

  所以,战胜意外与不幸,我们重要的是提升所有“免疫力”!

  而财务人的“免疫力”在哪里?要如何提升?其实这并不难,有时只需要一个思维和能力上的转变就能让你摆脱现状,快速升职加薪!考下中级会计师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考下中级会计师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哪些:

  

  

  

  看完这些是不是很心动呐,如果作为会计人想提高自身“免疫力”,考下中级会计师是明智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