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怎么准备2021年CPA考试?给明年考生的建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02 13:39:07

  2020年CPA考试已经成为过去式,考试完毕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等待考试成绩的公布,当然也有很多考生已经步入了2021年的备考奋战当中!

  CPA考试专业阶段有6个科目,大部分考生都是分批进行备考,今年没考完或是即将准备报考的小伙伴,抓紧重启了CPA考试的备考学习,直击2021年注会考试吧!

  根据今年考试的情况,高顿CPA老师也给准备第二年参加CPA考试的考生一些建议:

  会计:基础科目,趁早备考!

 

会计1.webp.jpg

 

  会计作为核心科目,与财管、税法、审计科目都有交集,所以还没有开始准备CPA考试的考生,高顿CPA老师建议你先从这科入手。

  2021年备考《会计》建议:

  税法:四轮复习,三遍做题

  根据今年考试考生的反馈来看,普遍都觉得题目很偏。考生觉得偏,大多还是没有将内容吃透,所以我们的老师建议还是要遵循4轮复习方法,习题也要坚持做三遍,这样才能真正吃透知识点。

税法3.webp.jpg

  11月-次年3月:预习阶段;

  4月-7月:基础阶段、习题阶段、复习阶段;

  10月:冲刺阶段;

税法2.webp.jpg

  CPA税法科目考查喜欢将多税种结合起来,以此来考查你是否掌握,搜易在备考时要注意各章节结合起来学习。

  财管:不要死记硬背

  今年的财管科目计算量还是很大的,很多考生表示题目没做完!!!

  高顿CPA老师建议考生还是不要死记硬背公式,概念、计算公式都应该靠理解,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记下公式,这两年考点比较重复,这一点必须注意。

  除此之外,我们的老师针对不同情况的考生,都提出相关的建议,大家可以看看。

不同基础考生备考CPA《财管》方法.jpg

  高顿CPA老师划重点:对于重考的考生要注认清自己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

  ●概念不清晰的:回归教材或讲义的基础知识点,重理解;

  ●计算题没思路的:高频考点多做练习,整理解题套路;

  ●不细心的:整理真题经常出现的陷阱,有针对性地练习;

  ●受机考模式影响大的:提早训练打字速度和解题速度、准备用得顺手的计算器。

  备考财管可以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①以讲义为基础,理解章节的每个知识点,掌握讲义上的例题(注意各章节之间的关联性);

  ②从章节中抽取重要知识点,配套大量的练习及相应考点的真题训练,以掌握高频考点对应的概念及解题套路;

  ③大量刷题的同时,重要知识点仍然应回归到教材看原文表述(8月底开始冲刺)。

  备考CPA财管要注意,计算公式大多有多种变形,学习时自己要多推导,要通过后期大量的练习来培养肌肉及感官记忆掌握所有高频考点。

  一定要刷真题,体会出题意图。

  告别2020年的CPA考试,备考2021年的小伙伴抓紧准备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