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时间,很有可能是这一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11-02 13:39:09

  20年的CPA考试刚结束,考生们就已经开始期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天了。这几天,高顿CPA老师们也是陆续接到考生要真题对答案的消息,关于分数,大家都估计得如何呢?CPA考试成绩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公布?我们一起研究研究!

  CPA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根据中注协公布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CPA成绩会在12月下旬公布。

  至于具体在哪一天,只能用一张图来回复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可以推测一下的,看看历年的公布时间:

  而2020年12月下旬的工作日有这么几个:

  2019年CPA成绩公布也是12月下旬,而成绩具体的公布时间是在12月20日,也是下旬的第一个工作日。如果按照这种猜测的话,2020年成绩公布时间很有可能是下旬的第一个工作日,也就是12月21日。

  你觉得咧?

  当然这只是老师的一个猜测,至于具体的公布时间,考生们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啊!

  CPA成绩查询流程

  虽然距离成绩查询还有一段时间,考生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查询流程。

  1、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

  高顿CPA老师提醒大家,考试成绩查询需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以及密码,考生在查询成绩之前提前准备好这些信息,尤其是密码,很多考生容易忘记。与报名时登录账号是一致的。

  另外考生可从移动端登录,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根据中级会计考生成绩查询反馈来看,或许移动端查询成绩会更快,如果电脑端成绩查询卡顿,考生不妨可以试试手机上查询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