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教育 作者:高顿教育 编辑:张蕤 2020-10-27 16:10:11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是备考的关键,只有吃透教材内容才能在日后的备考中更加得心应手。2021年高顿中级会计师新编教材已经上市了,中级新编教材专为预习阶段研发,目的在于帮助考生实现理清章节框架、熟悉关键考点、了解试题类型、摸索出题规律、掌握知识基础的阶段任务。教材搭配免费赠送的精讲精练视频课和知识手册,让考生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能够提升下一阶段的学习速度,为强化、冲刺阶段提分留出更加宽裕的时间。立即购买

 

 

    一、中级会计考试官方教材订购

  中级会计考试辅导教材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直接订购。财政部官网也可以订购中级会计教材。不过官方教材大概在四月份发布,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二、高顿新编中级会计教材

  中级新编教材专为预习阶段研发,目的在于帮助考生实现理清章节框架、熟悉关键考点、了解试题类型、摸索出题规律、掌握知识基础的阶段任务。教材搭配免费赠送的精讲精练视频课和知识手册,让考生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能够提升下一阶段的学习速度,为强化、冲刺阶段提分留出更加宽裕的时间。立即购买

  据了解,2021年中级会计新编教材,出版时间为9月份,#中级会计师#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用这套书,进行考前预习及正式备考!

  2021年中级会计新编教材多个地方,依据新大纲做了调整,备考更实用!

  

  

  据高顿中级会计职称老师介绍,这套新编中级会计教材非常适合考生使用,具有以下特点:

  一、框架清晰,重点突出,时间支配更合理;

  二、语言精简,记忆更容易;

  三、贴心提示,理解更透彻;

  四、例题+解析,运用更灵活;

  

  最后,附上2021新编中级会计教材的目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