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 传智播客携手特斯拉发起“接送程序员回家”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0-10-23 17:35:49

  10月23日早上8:00坐标中关村软件园,50+格子衫程序员闪现后厂村,随着这群“程序猿/媛”的出现,传智播客1024程序节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中午十一点三十分钟,活动正式开启,数名达霏欣特约造型师已等候多时,为到场参加活动的程序员开始了一场“素人改造”现场秀。

  此次现场素人改造堪称“整容级”。厚眼镜、脱发、格子衫这些外界给予程序员的定义实在太Low,在达霏欣特约“Tony”老师们的技艺之下,一个个程序员完成华丽变身,也吸引了不少围观者喝彩。谁说程序员不时尚?那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别忘了任何时尚APP都是出自程序员之手。

  时近中午,传智播客1024程序节现场气氛热烈非凡,众多闻声而来的程序员还有围观的路人都被现场的活动所感染。10000+份橙子“阳光普照”派发,让所有到场人员感受节日的氛围,一些程序员甚至“厚着脸皮”也给女票要了一颗橙子。

  数万礼品派发的大手笔,也让程序员们感受到了主办方传智播客满满的诚意。还有很多到场参加活动的观众也收到了礼物,程序员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已经不限于单一程序员群体,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了解、知晓这一节日。传智播客多年来也一直在联合各行业名企,号召大家在10月24日程序员节这一天,为身边的程序员送上一个“橙子”,送上一份祝福。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停放的多辆特斯拉潮酷新能源汽车,也成了整个节日活动现场的又一亮点。特斯拉对新能源车打造方面的精益求精和对技术的极致追求,与程序员堪称“天生一对”。

  这一天,特斯拉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即作为1024程序员节的“特派大使”,担当送下了班的程序员回家“重任”。现场还有部分程序员得到了特斯拉深度试驾名额,直接把特斯拉开回了家。

  传智播客此次跨界携手特斯拉共同为程序员们在1024程序员节送上福利,除了关注程序员的职业发展,还关注程序员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出行。与特斯拉联合发起“接送程序员回家”服务,更是希望劳累工作一天的程序员不用拖着一身疲惫到家。

  随着10月23日程序员节日现场活动的结束,传智播客1024程序节也进入了高潮。10月24日当天,传智播客将在抖音开启#潮集Show场直播狂欢夜#活动,还准备了20000+份的礼品,让全国的程序员们都能得到节日礼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