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 传智播客为程序员定制的开发者机械键盘DEV2.0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0-10-22 16:58:08

  1024程序员节,传智播客为程序员定制的开发者机械键盘DEV2.0来了!

  每一个程序员都有迷之的键盘情结。

  好的键盘对程序员而言,感觉就好像冥冥之中,一股力量驱使着手指“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从日出到日落,从天黑到天明,指尖带动思路,双手上下翻飞,一刻也停不下来!

  这其中,程序员对“机械键盘”有着女生对口红一般的偏执,似乎都是出厂就镌刻在基因里的,没人能够改变。 

  作为30万余名IT人才的摇篮、千万级IT拥趸者,去年的1024程序员节,传智播客根据程序员对键盘的使用习惯、特点等为程序员深度定制了一把程序员专用机械键盘。

  从设计到生产,从电路板、芯片、结构、键帽、印刷、测试……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最终历经13次修改打样后,终于定款,并命名其为“开发者DEV1.0”。

  这第一把程序员机械键盘“开发者DEV 1.0”一经上线即受到键盘发烧友追捧。

  一年一度的1024程序员节到来之际,传智播客再度为程序员们深度定制了机械键盘开发者DVE2.0!

  同样的反复修改打样、同样的精益求精,开发者DVE2.0从外观到功能全面改版升级!

  颜值即正义:极简71键,复古设计

  变87键为71键,相比传统104键小40%,更精致小巧!灰白经典搭配,黄色点缀,一看就跟隔壁那些直男程序员用的“粗鲁凶狠”键盘不一样,画风瞬间高级!

  实用即王道:蓝牙双模,强化钢板 

  开发者DVE2.0新增蓝牙双模设计,蓝牙和有线一键切换!钢板材质,坚固耐用,只要不拿来当武器,用个100年不成问题!

  不说了,直接看图

 
 
 

     

  作为一家专注于培养高精尖数字化人才的公司,从传智播客培养而出的学员中,程序员最多。传智播客的工作人员中,程序员也占比最大,也是最了解程序员这一群体的。

  又作为1024程序员节的发起者,传智播客希望程序员这一群体能够被关注、被重视。

  如今跨界做键盘,不为盈利,只是期望能够专为程序员群体定制一款真正适合的、得心应手的“好武器”,用的舒心,工作也得心应手。

  开发者DVE2.0现已开启预售通道!50元定金可抵15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