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传智播客产品&运营课程发布会 10月10日乘风破浪而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0-09-28 14:27:00

  “想拿高薪一定要做程序员吗?”

  “有没有轻松、好玩、又高薪的工作呢?”

  或许每位正准备投入职场或试图转行的人都曾“百度”过此类问题。人人都渴望找到一份好工作,更渴望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尽管大家都知道程序员“脱发程度重”,但它仍是绝大多数人眼里的高薪“代言人”。不过,有很多人却因学习编程的费力望而却步,不是不想,而是没有足够的信心成为一名合格的程序员!

  那,如果既想拿高薪、又想工作轻松好玩、也不想当程序员,还有其它可选择的吗?

  想必稍微对“就业趋势”有所关注的人都会发现,今年的疫情让公众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新媒体依赖”和“产品依赖”

  ——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纷纷转战线上营销,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媒体平台直播带货…

  ——疫情期间,学生通过钉钉线上上课,企业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办公,辅导培训机构紧急搭建直播授课平台…

  带货效果怎么样,取决于幕后推手新媒体运营人员;而钉钉、企业微信等诸如此类的互联网新产均出自产品经理之手。

  一瞬间,“新媒体”和“产品经理”成为了人人趋之若鹜的“香饽饽”。

  企业趁风口排兵布阵,就业者也自当紧跟风口顺势而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向产品和运营人才抛去橄榄枝……出现了大部分公司都在缩编的情况下,这两个岗位需求反而暴涨的景象。

  数据统计,新媒体行业每周有50000余个岗位在招聘,产品经理仅一线城市的岗位需求就达到了40000多

  当下热门城市招聘需求中,各家公司招聘产品经理的平均薪资,在一线城市平均已经达到了17000元,而准一线城市也都突破了12000元。95%以上一线企业中的新媒体岗位也能拿到10000元左右的薪资。

  薪资赶超程序员、企业需求量大、就业速度快、工作内容好玩、门槛还低,这不就是人人“打着灯笼”都在找的“好工作”吗?

  而薪资高、就业快也更加说明,这就是当下就业的“超级风口”!

  虽然说“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那是不是所有人都能乘风破浪、迎风而起?

  虽然说“门槛低”,那是不是所有人都能从事这份“好工作”?

  市场究竟需要怎样的新媒体和产品经理人才?企业招聘标准又是什么?

  相关学习资料、培训课程鱼龙混杂,学习者该如何选择?

  传智播客的新媒体和产品经理课程能学到什么?谁来教、怎么教?新的课程含金量如何?

  一切答案,尽在10月10日传智播客新媒体和产品经理课程发布会现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