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学环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蕤 2020-09-22 14:34:00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强新生爱校荣校教育,激发新生知史爱校情怀,9月18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两个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领学理工校史,共促学子扬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参观天津理工大学校史馆,回顾学校办学40余载的风雨兼程,了解学校的蓬勃发展。

  校史馆内记载着学校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参观了解校史是学习天理文化的第一步。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带领新生参观,对校史进行细致讲解,在学生党员的引导下,新生们秩序井然,仔细聆听,积极记录,深切感受到了“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理工精神。新生人头攒动,精神饱满,对即将求学的殿堂充满了向往与喜悦。此外,党员还为新生重点介绍了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突出表现,体现了天理人的爱国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文化的了解,使“知校、爱校、荣校”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团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后期,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面向新生开展“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活动,齐心协力做好新生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