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全额退费,正在进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18 13:57:57

虽然北京注会考试取消已经过去一周,心中依然还是像有块石头堵着,难受、无奈,而又没辙,你懂那种痛苦吗?

全额退费,9月16日正式开始!

9月10日,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公告,取消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今天,退费正式开始了!

取消已是事实,咱还是关注一下怎么退费吧!

9月16日,北京注协发布《关于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退费的通知》,对2020年报名已缴费的考生全额退费。退费时间为:2020年9月16日-10月20日。

具体的退费信息采集系统操作指南如下:

疫情下的CPA考试

截至目前,已有部分地区宣布考试正常进行。深圳发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方案、山东、浙江注协均发布注会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明确2020年注会考试正常进行。高顿CPA老师提醒大家注意防控告知书中对考生的防控要求。

疫情下的CPA考试,当然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位,大家一定要予以重视。前面中级会计考试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因为没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考试被拒之门外了。

没有发布公告不等于不组织考试

很多考生每天都在蹲自己所在考区是否发布公告,结果蹲了个寂寞。截至目前,高顿CPA老师发现已经有河南、江苏、浙江、深圳、山东地区已发布公告,确定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正常进行。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官方没有发布公告的不代表考试就不进行了,所谓没有消息就是很好的消息。一些低风险甚至没有疫情的地区,考生们就无需天天“蹲”一个公告了,赶紧安心备考吧!

同时,高顿CPA老师每天也会关注注会最新考试动态,并呈现给大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