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正常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18 13:57:57

2020CPA考试是否正常进行,好像注协不发布公告,考生没有安全感!这不,告知书来啦~

新闻热点资讯通知公告公众号首图 (2).jpg

浙江省注协发布告知书,2020CPA考试正常举行!

2020年9月15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告知书《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浙江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就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参加考试的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作了相关说明,详细内容如下:

高顿CPA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告知书的要求,否则直接影响考试。

另有山东、深圳地区确定考试正常进行!

山东省

山东省财政厅发布《山东省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温馨提示》,明确2020年CPA考试正常组织,考试时间不变:

同时,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就CPA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发布告知书,对考生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深圳地区

深圳注协就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出具了详细工作方案,对各部门负责相关考试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包括考场环境、应急突发事件、疫情防控等,准备工作已就位:

各地区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安排工作相当重视,也已做好一切工作安排,只为考试的顺利进行。

注协发布公告考试能够顺利进行,考生也能够安心备考了。当然没有发布公告的地区,也不代表不组织考试了,对于依然存在疫情风险的地区,考生及时关注当地注协消息,同时备考不能停止。低风险地区或是压根没有疫情新增的地区,没有发布公告就是很好的消息了,考生还是继续备考吧!

2020CPA考试温馨提示!

2020年考前最后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准考证打印!

高顿CPA老师发现,9月15日已有考生开始打印准考证,结果:失败了!

 

这是打印了个寂寞呀!可能有的考生只顾着备考了,高顿CPA考试提醒大家,2020年CPA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到: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

高顿CPA老师再次提醒大家,考试关键时期备考的同时一定关注注协发布的公告,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