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考试倒计时2天,务必做好这5件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07 16:13:31

  中级会计师备考之路马上就要结束了,即将迎来考试时刻。备考一路走来,一路艰辛,一路的收获,高顿中级会计小编仿佛也能感同身受。

  

  还记得,三月份报名成功那一刻暗自许下的心愿,四月份,散发着淡淡墨香新资料下发到手中的欣喜,报完网课之后对于开始第一堂课的仪式感……

  一张张被你翻破的资料书,一个个被你用完的笔芯,看着这些你是否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觉得如果能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这些都值了!

  回忆备考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靠着坚定的信念,不懈的付出,终于,你即将迎来丰收的时刻,即将迎来“解放”的日子。

  而在这最后时刻,尤为关键,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要有自信:想要实现理想并没有那么容易,总需要咬着牙走完一段不轻松的路。

  首先,一定要充满信心。辛苦奋斗了那么多日日夜夜,这场考试将会见证大家的努力,也会对于你们的付出予以回报。其实从初级考试可以看出,今年的难度可能比往年低,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预计中级会计师考试也不会有那么难,大家一定要充满必胜的信念。坚持到最后,往往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考前的紧张与不安,不过是黎明前的短暂黑暗,回首一路走来的脚印和汗水,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轻易怀疑自己的能力。

  二、备考/考试时,不拘泥于个别细节,把握大方向,重点击破!

  其次,一定要调整心态。临考之前的紧张焦虑在所难免。大家一定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面对考试,在考试时一定会有更好的状态。不要为某个困难的知识点而停留太久,不要因为解答不顺畅而感到懊恼,要把握大的方向,挑重点击破。

  通关路上从来不是一马平川,要学会战略性的取舍,小小荆棘不必太在意,只要把握得当,顺利通过考试应该不成问题。

  三、考前一定要熟悉机考系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进入考场前,机考系统一定要有所熟悉,这样才不至于临时慌乱。需要提前练习机考系统,适应这种考试形式,也需要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学会特殊符号的输入等,不要因为这些小问题导致失分现象的发生。

  其次,考前记得提前踩点,推荐利用地铁或轨道交通出行,避免堵车,坐私家车去的考生需要留心考点周边是否有停车位。

  四、回顾基础的、重要的知识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