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千万别弃考,具体原因来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07 16:13:31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将在本周如期举行,除去已经官宣取消考试考试的那些地区,其他地区正常举行,一年的努力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了,如果这时候弃考岂不是太可惜了!

  每年的政策都在调整,每年的报名人数也在持续增加,因此尽早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是我们应该做的事,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羡慕别人升职为财务总监,拿到了中级证书,不如尽早付诸行动,争取早日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一、多项税种将要大改!

  增值税法的征求意见稿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也已经公布了,相信今年也会正式公布。

  具体的变化内容如下:

  增值税是我国的第一大税,它也是考试的重点,它的变动牵动着很多人的神经。

  全国人大预工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印花税法草案送审稿正在由司法部进行立法审查;增值税法、消费税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已由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关税法等立法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也就是说未来将是税法大年,那些没有立法的税,都已经在安排了,如果今年有报考税法的考生,一定要抓住机会考过去,否则你都不知道明年要面对的是什么……

  二、民法典颁布,直接影响经济法

  6月1日,民法典全文发布,民法不仅对我们的生活有着重大的影响,同时还影响到我们的考试。

  民法的颁布直接影响到《经济法》考试,它其中一编就是民事法律制度,其中包含的基本民法、物权法和合同法内容都将受到重大影响,具体在物权和合同法这两块的变动内容如下:

  从往年的经济法考试的情况来看,民事法律制度这一编要占到总体的25%左右,所以,民法的颁布对考试的影响真的非常大!

  预祝大家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都过过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