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小开学第一课:扬中华美德 养文明习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于立萍 编辑:张蕤 2020-09-03 13:56:00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是所有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一年。国家和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在中国大地绘就了无数令人动容的生动画卷,为了让中华民族勤俭、奋斗、创造、奉献的精神在学生们身上发扬光大,9月2日早上,昆明路小学通过校园网络直播,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扬中华美德 养文明习惯》。

  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同学们精神饱满,高唱国歌,嘹亮歌声响彻校园。

  五年2班杨越鑫同学的演讲《星火成炬  大爱无疆》生动感人、催人泪下;五年1班陈冠宇同学的朗诵《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更是铿锵有力、声情并茂。

  少先队员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新学期大家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宣讲员、文明志愿者、社区劳动者、环保小卫士、文明美德监督员,小手拉大手,共同倡树文明新风,让文明之花在心中落地生根,让文明之风浸润每一个角落。

  为了推进校园法治宣传,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学校邀请到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伯溟,参加开学第一课并讲话。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上,学校吕书记为其颁发聘书。

  最后,李校长寄语同学们新学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做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学期第一课激励着昆明路小学全体师生树立远大志向,不懈奋斗、与时俱进,以奋斗的底色、奔跑的姿态,在追梦的路上砥砺前行,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时代新的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