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备考可以在6个月过注会四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01 17:07:01

  大家都知道备考注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的人甚至用了五年才通过了注会考试,但是他从报名到考试只有6个月,过了四科,他是怎么做到的呢,跟着高顿CPA一起来了解下!

  当时做的计划平均每天至少学习10小时,学习强度非常大,全科知识覆盖面非常广。

  平时在工作中也会接触到财务战略、预算等内容,为了进一步更全面、更系统地学习,选择了备考注会。

  通过科目:《会计》《经济法》《税法》《战略》

  如何缓解压力?

  在备考过程中有一段时间真有心态崩溃的时候,6科过了一轮基础课后,对全科进行综合性复习做套题时,才发现前面学的知识几乎全部忘记了,心态真是要崩溃了,心情极度焦虑,从而导致晚上失眠,第二天的学习效率下降,形成恶性循环。

  所以脱产的考生在备考CPA时一定合理安排时间,中午要休息,每天适当运动,才能保持长时间的耐力,如果确实看不下去的时候也可以适当放松下。

  知识点多如何记忆?

  就是要反复看复做,真题至少需要做3-5遍,对备考科数多的,最好每天对各科都有计划安排,最多不要超过2天。学习跟着高顿的流程走,从入门到最后的冲刺都非常详细,对于我这样的考生非常合适,自己压力也会小很多,一直学得很踏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