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已经结束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01 17:07:01

  八月即将过去,随之而来的就是九月份的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前很重要的一项事情就是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各地区都有不同的时间段,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打印相关工作,过期不再补打!

  今天起,各地将陆续

  结束打印准考证!

  1、山东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19日-8月28日

  2、重庆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20日上午9点开始,8月28日下午6点结束。

  以下是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0年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有的同学说:不就是准考证打印嘛,有什么重要的?!

  但是,从往年来看,还是有考生反映忘记打印准考证。没有准考证,肯定进不了考场;这就跟苦学半年,发现报名没成功,一样令人哭笑不得、但又充满了满满的挫败感!

  其他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解答

  1、从哪儿打印准考证?

  答: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打印。

  2、准考证丢了怎么办?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还能打印吗?

  答:如果在准考证打印期间,直接再打印一份即可;若已错过打印时间,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是否有补打印手续,然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补打印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之后,发现信息有误怎么办?

  答:一般来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审核通过后就不能再进行修改了。若出现此情况,请及时联系当地报考机构查明原因,并携带相关资料到当地考试中心办理手续。具体操作请以报名当地政策为准。

  4、准考证打印出来需要盖章吗?

  答:不需要盖章,直接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考场参加考试即可。

  5、无法登陆打印怎么办?

  答: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6、准考证号忘记了,如何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答: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选择准考证号或者证件号,都可以查询成绩。

  注意一种情况:“无此人准考证数据”

  在打印准考证时可能会遇到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这时考生往往被吓出一身冷汗。

  请此时看看是否是如下两种情况:

  有两种可能:

  一是报名时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考生与报名信息表核对;迅速联系当地财政局,看是否能解决。

  二是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如是他人代报名的,请考生与代报人核实情况。

  这里要提醒同学们:

  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并查看自己身份证是否过期,如果考前不幸丢失了身份证或者身份证过期失效,需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以免影响考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