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试会有大小年之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01 17:07:01

  大小年的意思是:考试难度大、通过人数少我们就称之为大年,反之则称之为小年。

  2020年CPA考试在即,相信有不少的考生都听说过CPA考试也有“大小年”之分,那,2020年到底是“大年”还是“小年”呢?

  高顿CPA今天来为大家揭开“真相”!

    近几年CPA考试难度系数:

    

 

  (注:越接近5,难度越高,越接近1,难度越低)

  以上是近几年CPA考试的整体难度,还是比较遵循“大小年”的规律的!

    具体科目考试难度系数:

  

  

  

  

  

  如图所示,会计和经济法科目的“大小年”特征会比较明显!其他科目也有迹象!

    2020年CPA考试是大年还是小年?

  由于2019年的数据并没有公布,所以2020年到底是大年还是小年,我们无从得知,不管大年还是小年,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备考,准备迎战2002年CPA考试!

    CPA各科重难点:

    

 

  现阶段,考生要掌握6科冲刺的方法,好好利用考前这段时间进行准备:

  方法有很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要盲目的复制别的学习方法,调整好状态好好准备,还有一段时间,大家一定要加油,争取早日拿到证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