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老财务备考CPA经验分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9-01 17:07:02

  优秀的人总是不断地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陈同学也不例外,虽然已经混迹职场财务行业八年,但是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水平,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报考CPA!

  考试CPA之前已经拿到了中级证书,作为上班族,时间有限,还要不断地挤时间来考证,虽然有压力但还是一年过了CPA四科,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备考过程中也会遇到了难题,是在学习会计的时候,有点摸不着头脑,从手足无措再到解题思路慢慢清晰,花费了不少时间!

 

 

 

 

 

 

 

 

  从你报考CPA之后,你要把自己的时间全身心投放到备考中,对于学习的时间和效率,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基础差一些的肯要多花一些时间,这是毋庸置疑的!

  定期复习,掌握了知识点之后,也给自己一些休闲时间,学习很重要,但是学习的状态更加重要,在你困乏的时候,可以休息一下,可以出去吃个饭,可以看集电视剧,可以玩会游戏,适当放松身心,然后继续投入学习中,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调节,相信各位学弟学妹们坚持下去,一定可以早早拿到CPA证书。加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