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条件一览表【公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8-27 14:51:48

  安徽省考生注意了,如果想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话,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错过需要继续等待一年,得不偿失!

  报名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报名入口:

  一旦报名时间公布,请在有效时间内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下角“考试报名”(http://kzp.mof.gov.cn/list_warning_bm.jsp),然后按要求操作即可。

  

  当然了,任何一项考试都有一些报考要求,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也不例外,主要有以下三点:

    (一)学历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二)道德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三)行为

  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关于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主要的一点就是至少要高中毕业证,这点想必大部分还是符合的,未来如果你有兴趣从事会计类工作的话,不妨早日报考,趁早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