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获央视频致信感谢背后的教育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8-27 14:51:49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向高顿教育致信,感谢其积极参与央视频2020年“云充电”公益项目,助力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免费的网络课程资源并深受欢迎。此前,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公布《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产学合作教学资源名单》,高顿教育集团旗下在线课程平台“高顿网校”入选,IBM、超星等众多知名企业也在其中。

  (央视频致信对高顿教育提供的优质网络课程表示感谢)

  其实不仅在疫情期间,作为一家14年来深耕财经领域的教育企业,高顿教育始终关注着大学生的学习需求,并提供能解决大学生实际面临问题的方案。

    就业还需自身硬,高顿教育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为学子提供实践机会

  后疫情时期的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结构性改革产生的行业变化,让“就业形势难”成为广大学生们普遍面临的难题。尽管不少企事业单位都面向应届毕业生推出了优先招募政策,然而面对逐年递增的毕业生人数,这些帮扶措施仍是杯水车薪。

  据了解,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多地积累实践经验、了解行业动态,从根本上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自2020年7月21日起,高顿教育联动上海、南京、杭州、深圳等19城,共同打造了大学生暑期限定的3天商业世界仿真训练营。

  高顿大学生暑期限定·商业世界仿真训练营是高顿教育为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倾力打造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夏令营期间,大学生通过参加求职者大会、工业革命之商业沙盘大赛、案例分析大会、专业投资训练等活动,学习金融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财商,结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伙伴,拓展优质人脉。

    国策不变留学仍是趋势,高顿教育助学子掌握海外名校留学新规

  前有海外疫情迟迟未得到很好控制,后有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让人们再次审视和思考留学教育问题,也让很多原本有留学计划的学生踌躇不前。对此,高顿教育认为,在我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的背景下,出国留学是我们的学生与其他不同文化的学生相互交流学习的好机会,也是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的路径之一,另外,世界级名校一般都有自己的办学理念和办学自主权,因此留学整体趋势不会有太大变化。

  比如法国里昂商学院招生官在8月5日莅临高顿教育上海总部参访,就未来国际交流和送生等问题与高顿教育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对于高顿的学生生源很有信心,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高顿学生可以进入里昂商学院学习。

  (法国里昂商学院招生官莅临高顿教育上海总部参访)

  当然我们也能发现,近年来名校申请难度越来越大。相关数据显示,美国8所常春藤大学中,除康奈尔大学外,其他7所大学2018年的录取率均在10%以下,这一数据正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这是由于留学人数越来越多,拉高了申请成绩的平均分,竞争白热化背景下,留学生需要获取更准确的信息和更专业的建议。

  针对准留学生海外申研的痛点和需求,高顿留学在今年4月举办了一场为期3天的海外申研计划云峰会,依托国际财经教育领域的行业和高校资源,特邀近20位最适配商科留学需求的大学、商学院的招生官、中国区负责人和学长与学生在线指导互动。他们大多来自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多所全球Top100大学,或世界1%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及所在大学,拥有丰富的英美澳法等留学热门地区的生活工作经历,能为学生提供很好的海外生活建议。

  
(海外申研计划云峰会邀请的部分名校)

  据了解,高顿留学特色项目覆盖英、美、澳、加、新、香港等数十个热门留学国家及地区。除了传统申请项目,高顿留学还提供全方位的留学服务,如多国别联合申请、合作高校教授科研项目、背景提升助力计划、名校外籍顾问文书指导等多样化、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学员能力的多维提升,提高申请成功率,也帮助学员从容应对未来的留学及工作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