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官网是什么?mat是什么意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8-27 14:52:12

  mat官网是什么?mat是什么意思?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认证,简称管理会计师证书,英文名: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MAT,是由财政部直属单位-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总协)颁发,是中国管理会计人才铂金级证书。

  
  一、mat是什么意思?
  
  就业前景: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司库/集团财长、财务分析师、财务经理、预算分析师、首席财务官(CFO)、财务总监、首席执行官(CEO)...
  
  证书特点:中总协颁发、报考条件宽、周期短、成本低、含金量高、就业竞争力强
  
  能力说明:财政部推荐×十三五发展纲要×中总协认证,中国本土首个管理会计权威认证
  
  中国管理会计师的蓬勃发展,可谓是大势所趋,其发展动力来自多个方面:
  
  1、在财政部的大力倡导之下,国内管理会计的发展环境趋于成熟,各项管理会计应用指引陆续发布,管理会计研讨交流升温,管理会计成为管理领域一大亮点。
  
  2、在毕业生普遍追求双证(毕业证+职业证书)的趋势之下,MAT初级证书所代表的专业方向和合适的难度,使其成为广大本、专科、高职院校学生群体的首选。
  
  3、企业对管理会计人才的刚性需求与存量人才过少之间的矛盾,为许多期望进入管理会计发展通道的在职人士提供了巨大机遇,考取相应证书成为不错选择。
  
  4、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作为管理会计师认证的权威机构,在相关研究和推广领域硕果累累,由中总协提交的《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讨论稿)》的指导性文件发布,主办的“2018中国管理会计论坛”有多个部委领导亲临现场支持,包括和认证相关的研讨活动,有力推动了整个行业对于管理会计和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认知。
  
  二、mat官网是什么?
  
  管理会计证书(简称:MAT),是由财政部直属单位-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颁发,学员通过机构报名缴费,之后2个工作日内为您开通网课学习账号和密码,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到您报名预留手机号码上,请妥善保存!
  
  管理会计师(MAT)招生方式为:中总协授权招生代理机构进行报名,报名之后访问管会学习官网学习。
  
  管理会计师(MAT)官网:进行初级、中级、高级政策解读,项目动态,协会介绍等。
  
  管理会计师(MAT)初级官网:可进行课程学习、模拟考试、考试信息填写、证书领取,报名授权机构查询
  
  衷心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岁月里,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当然也希望大家对于它的热情能够一直保持,为自己,为明天闯出一片天地。
  
  相信在如今这个时代的你们,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其他方面也一样,大家,加油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