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津云|中高考系列访谈—法拉古特天津学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05 15:43:00

 
 

 

本期嘉宾: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校长         张桂元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2020届毕业生   马祎涵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现11年级学生   李元亨

学校特色:

纯正的美式国际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全人教育的育人理念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介绍: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不限国籍,不限户籍,现面向全国招收10-11年级学生。此外,学校设立百万奖学金政策,应届中考毕业生个人最高可获得43.5万元的奖学金,欢迎广大学生咨询招生办电话022-23396152报考!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天津市耀华中学国际部,是一所为初、高中学生提供全日制的国际化教育,以培养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的全日制国际学校。学校位于烟台道3号,是和平区唯一的国际学校。

学生入读即注册美国或加拿大学籍,毕业可获得美国或加拿大高中毕业证。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中,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位列美国本科方向榜单天津市第1名。

学校的毕业生去向,有美国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美国名校纽约大学、加拿大顶级名校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顶级名校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学,还有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世界顶尖艺术类大学等。

更多招生资讯请扫下方二维码

关注“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微信公众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