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津云|中高考系列访谈—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7-27 19:00:00

 
 

 

本期嘉宾: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教学副校长  林 涛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高一学生   吕宗芙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高二学生   程林芃

学校特色:

幸福教育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介绍: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始建于1954年,在建国之初曾因接受大批海外华侨子女在此就读而被美誉为“华侨学校”,1958年成为河北省重点中学,1978年成为天津市重点中学,2003年被评为天津市首批国家级示范校。2012年先后被评为天津教育十大特色学校,被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授予“全国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学校每年的中高考升值率在市重点校中均名列前茅。自2006年起,学生万明、宋子由、刘春泽、周一凡、邢乐涵、杨超等被清华大学录取。陈艳玫、秦晓萌、尹悦、江依彬等被北京大学录取,我校高考成绩近年来每年均有新的突破。

未来,学校教育将为使学生拥有“理解幸福的思维、造幸福的能力、奉献幸福的风格、体验幸福的境界”而继续努力。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广宁路15号

招生咨询电话:8427282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