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孙光伟先生收徒仪式隆重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2020-07-07 15:37:48

中国书画艺术,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精华。在探索中国书画艺术的道路上,如果有一位名师指引,犹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点的高度就超越他人。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这份瑰宝,以期达到更高的艺术水平,创造出更新的艺术风格,尽快地在书法艺术园地里开放出更多更美好的花朵,焕发出它绚丽的青春。2020年7月6日,中国著名书法家孙光伟先生在天津鸿顺德民族饭庄,举行了隆重的收徒仪式。

现场受邀参与收徒仪式的贵宾有: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孙光伟先生和夫人;天津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天津市音乐文学协会会员歌唱家徐丽女士;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嘉宾;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著名画家郭鸿春先生和夫人;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子君女士;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张一辰先生;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赵寅先生和夫人;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颖逊先生和夫人;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秘书长赵炳刚先生和夫人;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理事,宋玉女士;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会员,刘乃志先生。特邀嘉宾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画家,王学川先生。

老一代艺术家们分别讲话,鼓励后辈要认真学习中国古典的书法艺术,师有所承,随着能力地不断提高,更加要有传承地创新。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要坚持练习,像每天吃饭一样,成为一种习惯。只有刻苦地学习,才能硕果累累,为天津的书画传承,为祖国的书画艺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光伟,男,1962年出生,汉族,大学文化,书法讲师(中级职称),从师于当代著名狂草艺术家、书法硕士生导师范润华教授。中国美术教育协会会员、中国百杰书画教师、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市红桥区政协书画家协会会员。书画作品在“中国首届南方杯”、“中国首届书画小作品”国家级大赛中获奖,草书“龙”字刊刻于天津蓟县黄崖关长城百龙碑林。自1992年从事书画教学工作。2000年创建天津育才书画工作室,数百位学员在“中央电视台墨彩杯”、“全国少儿美术杯”、“中国书画金像奖”等国家级书画大赛中获奖。学员屡次应中央电视台邀请进京决赛,录制书画电视节目,育才书画已培育了数百名中小学书画艺术特长生。在教育部文艺展演中屡获佳绩,为天津美术学院专业院校输送大量艺术人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