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约ACCA机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29 15:02:57

  报名ACCA机考时,考生可以选择到你所在地的代表处预约机考,教育公司提供代报名服务,嫌麻烦可以直接联系机考中心,也可以选择在线预约机考。

  一、机考线上报名流程

  ACCA机考线上报名操作流程

  1、登录myACCA之后点击EXAM ENTRY然后进入报名页面

  2、选择机考栏目中的China,点击Book a session CBE,进入到后续报名页面

  3、然后在后续页面中选择科目等信息,机考报名的操作流程非常简单清晰,一般不会弄错。

  4、点击下方考试科目自动弹出考试地点的选择,填写合适的城市就会自动生成考试报名信息,只要添加到考试计划中缴费确认即可报名成功。

  二、ACCA机考考试时间多久

  ACCA每科考试时间不是全科都一样,根据考试科目不同时间也可能不一样。

  1、ACCA F1-F4随时机考,当场知成绩,随报随考,费用固定。考试时间:2小时。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

  2、F5-F9科目只有分季机考,每年3、6、9、12月4个考季,机考时间:3小时2,另有10分钟时间阅读考前须知,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

  3、ACCA专业P阶段所有课程考试时间为3小时,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每科成绩合格后予以保留。

  ACCA机考优势:

  灵活: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京、上海、苏州、广州、重庆和成都ACCA机考中心每个月都可以安排机考,比起固定时间的笔考,考生在机考考试时间上有更多选择。而且机考没有对于补考次数的限制。

  快捷:考试成绩在ACCA考试结束时即刻显示在考生电脑屏幕上;

  成绩上传迅速:考试结束后72小时内,成绩就会上传到考生的ACCA个人页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