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CPA考试地点安排在7个考区,具体考点如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29 15:02:57

  2020年河北CPA考试地点安排在7个考区:综合阶段考试考区设在石家庄市;河北省今年新增秦皇岛、邢台两个考区,现全省共设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邯郸、秦皇岛、邢台7个考区。关于考试相关信息高顿CPA小编整理给大家。

    2020年河北CPA考试地点

  虽然报名时可以选择考试地点,但是由于注会报名人员过多,部分地区机考资源有限,所有最终的考点会有所调整。请河北CPA考生注意核对准考证上的考试信息!

    河北CPA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网上报名系统入口:cpaexam.cicpa.org.cn

    河北CPA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1日举行综合阶段及专业阶段部分科目考试。

  2020年10月17—1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2020年10月24—25日欧洲考区考试。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规定

  1.考试开始前40分钟,应考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并接受监考人员审核。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应考人员交卷退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应考人员还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直尺和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

  4.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5.应考人员携带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当存放在考场内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