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中考英语前瞻:首字母填空及书面表达 失分陷阱更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6-28 15:48:00

 
 

 

天津新东方初中英语老师 刘雅坤

简要内容:中考中英语最难拿分的是什么题型?影响孩子们拿到书面表达高分是什么因素?准初三学生如何与时间赛跑,抢占中考复习先机?

本次中考前瞻规划讲座,主讲人结合多年中考带班经验,针对2021届中考生进行英语学科合理规划。让准初三学生们,与时间赛跑,提前规划初三学习,抢占总复习先机。讲座中解析了英语中考试卷构成,难度分配比率,以及各年级知识点在中考中的占比。便于学生了解重点难点,复习和总结考点的时候,有的放矢。

讲座中还特别针对学生备考中最难把握的中考考情,进行深度解说,以本年度中考考情分析方向为例,讲述了如何预测和提前把握考情,给出学生合理分析方向,对学生的复习,备考,有很大实质性帮助。

准初三学生马上在这个暑假过后,就要迎来初三的学习,希望在听了这次新初三全年规划后,能够对自己的整个初三全年学习有一个正确合理的安排,从容应对中考。走向理想高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