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级会计职称取消现场审核,真的假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24 13:49:35

  北京市近年来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都是现场审核,但是今年因为特殊情况,很多地区都改为考后审核,还有考生听说北京地区也取消现场审核,改为考后审核,具体什么情况,下面跟着高顿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北京中级会计师现场审核时间取消是真的吗?

  小编在北京市的官网上找到了答案,信息如下:

  由以上北京市财政局发布的通知大家可以看到,北京中级会计师现场审核并没有取消,而是推迟到了考试之后。

  二、备考中级会计要提高学习效率

  自学备考由于全程自学,缺少老师的督促,考生很容易滋生惰性。所以考生需要规划好学习时间,并且严格按照计划来进行学习,有效地管控自身的惰性,以免造成时间浪费。小编建议大家在学习时一定要专心,否则自学会很容易导致半途而废。需要大家记住的是,只有能够有效掌控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的人才能够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考试!

  二、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有什么?

  网上审核:是指在进行中级会计报名时,系统自动对考生所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缴费即可。

  现场审核:规定考生在网上进行报名后携带规定的相关资料到指定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考后审核:考生在三科成绩全部合格后,提供相关资料到指定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三、中级会计师怎么备考?

  ①设立目标、每日落实

  备考中级会计师的人群中,有一部分是自学能力强的,也有一部分是稍差的。对于自学能力强的考生,设立学习目标是锦上添花;对于自学能力弱的考生,设定目标会督促你前进,这样尽管学习的效率不是很高,但总要比原地踏步要强!在设定目标的前提下,需要考生们去做的、更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实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家不要妄想一步可以迈到路的尽头,而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在中级会计考试的备考之路上“慢慢的学习”、“细细的回味知识点”,才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②制定计划、合理分配时间

  导致中级会计师备考进度落后的很大原因,可能就是没有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有计划我们才能对学习备考有一个明确的思路,否则就毫无头绪。很多考生可能在参考了别人的学习计划或者听从了别人的备考经验之后,就照搬照抄、不假思索的引用了!最后导致学习的内容过大或过小,并不适合自己!所以高顿小编现在要告诉大家,现在改正还来得及,快去找寻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吧!

  ③调整状态、杜绝拖延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一场持久战!考生们可以选择一年过三科,也可以选择两年过三科。总之不管怎样,大家都要有这样的认知:“既然我已经成功报考了,那就全力以赴的学习,用尽全力去搏一搏吧!”所以,面对不多的备考时间,考生们此刻应该做的就是马上行动起来,不再拖延学习,并且在每次学习时都要调整到学习状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