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安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哪天开始?考试怎么答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24 13:49:35

  2020年西安注册会计师考试时从10月11日就开始了。10月11日举行综合阶段及专业阶段部分科目考试;10月17—1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什么时候?考试怎么答题?一定要提前清晰,考试时间有限,准备的越充分,越能高效利用答题时间。

    2020年西安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哪天开始

2020年10月11日举行综合阶段及专业阶段部分科目考试。
  2020年10月17—1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2020年10月24—25日欧洲考区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怎么答题
  
  1.调整好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做到心无杂念,专注答题;
  2.CPA考试时间比较紧张,通常题量比较大,考生要协调好时间,不要在选择题上花费太长时间,将更多的时间用在主观题上。主观题是按照步骤给分,为了确保每一步都能得到分值,建议按照步骤书写答案。
  3.答题时候一定要认真审题,读完题干全文,再做题;确保每一步都做正确。
  4.不确定的题目需要及时做好标记,考试时间有限,答完题之后,很难有时间全方位检查,可以回顾一下不确定的题目,保证会做的题目做对,不确定的题目尽量能拿到一定分数。
  5.有些内容,是可以有简便办法处理的,比如《经济法》和《战略》,有些答案部分的内容是可以直接引用案例原文的,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机考相关问题解答
  1.机考故障怎么办
  外在环境出问题,比如说计算机出现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考试信息有误、运行故障的情况,这时要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帮助解决问题,不要自行处理。
  2.因考试机故障等客观原因导致应考人员答题时间出现损失,应考人员可以当场向监考人员提出补时要求,由监考人员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规定予以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