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高考英语前瞻:语法、阅读新趋势呈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6-22 16:35:00

 
 

 

天津新东方高中英语教师 姜旭

简要内容:在最新出台的英语学科高考政策中,最大的变化有两项。 一是语法,二是阅读。

首先,语法的应用不仅体现在单项选择这个板块中,还更多地体现在了完形、阅读理解这样的语篇当中。因此各位同学在复习语法项目时,不要只关注某一个空格应该填入什么,而是要更多地关注语法背后的逻辑及语法的功能。

其次,对于阅读板块,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题数的改变。难度相对较小的A、B篇阅读的题数在减少,难度相对较大的C、D篇阅读的题数在增加。所以各位同学在做阅读题目时,切忌翻译文章,而应该多关注阅读正确项和错误项目的特点去选择正确的答案即可。

同时,对于写作板块中的阅读表达题型,各位同学可以利用天津08年以前的改错题,帮助自己明确常见的写作错误有哪些;对于作文板块,除了要应用高级句式、词汇,也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作文字迹 ,给阅卷老师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最后,祝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七月份高考中,金榜题名。2020,高考要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