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地点在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19 16:01:49

  2020年河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地点共有十六考区,其中综合阶段安排在郑州市,专业阶段考试分别安排在郑州、安阳、新乡、焦作、驻马店、鹤壁、信阳、洛阳、开封、许昌、平顶山、南阳、商丘、周口、济源、濮阳等地,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合理的选择报考考区。

    一、如何选择考区

    1、根据生源情况选择:

  考生户口在哪里就选择哪个地方的考区。

    2、根据工作地点选择:

  考生的工作地点在哪里可以选择相应考区,以便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还要加班。

    3、根据学校地点选择:

  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有一部分是应届生,故考生可以进行临近学校的考区选择,以便返回学校住宿。

    4、根据生活地点选择:

  住房在哪就选哪个考区,因为注册会计师考试如果是全科报名的话,一天就有三场考试,时间长度大,在生活住宿地点选择考区有利于考后放松休息。

  考区的选择要根据考生自身的便利情况而定,不要在考区上浪费来回的路程时间从而增添不必要的疲惫。

    二、关于河南注会会计、税法、经济法科目特殊安排

  考虑到部分考区参加会计、税法、经济法的考生人数较多,考点和机位紧张,为优化考区有关科目考点和机位资源,特在郑州、洛阳、许昌、焦作、南阳五考区实施会计、税法和经济法三个科目两场考试,第一场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1日,具体安排另行公告。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一场考试,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参加考试。

    三、考注会要学会规划

  注册会计师要懂得规划:

  考注会需要花费的时间是非常长的,少则两三年、多则五年甚至更久。所以在确定自己要考注会之前首先需要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通过备考注会自己能够学到什么。一旦决定考,就务必全力以赴。

  会计作为基础性的科目,首选会计相信大多数考生都没有任何异议。其次如果打算我往事务所方向发展的考生可以选择审计科目进行搭配学习,如果打算往企业方向发展的考生可以选择税法、财务成本管理进行搭配学习。

  备考注会是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过程,报一个好的培训班能够起到非常显著的作用。有了优秀教师的指引,能够少走很多弯路,大大缩短了备考时间,早日拿证不是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