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CPA考点有哪些?如何安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15 17:31:20

  2020年上海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10月份举行,具体的考试地点暂未公布,考生可以准考证上考试地点、时间为准。

  不过,高顿CPA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根据《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公告》,上海注会考试专业阶段会计、税法、经济法这三个科目考虑到报考考生较多,将会安排两场考试,各考生请做好准备。

    注册会计师考试注意事项

    1.提前探好考试地点,熟悉考点路线

  很重要!无论是住在考点附近还是比较远的考生,提前打探好考试路线都是非常必要的,根据报名简章,我们了解到今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考生可第一时间从准考证上获取考试地点,从而开始就近订酒店等一系列操作了。

  另外住的比较远的考生,可多制定几条通往考试地点的路线,以防赴考考生较多或其他情况,造成交通堵塞,确保另有方案!

    2.考试必带物品提前准备

  双证:身份证、准考证。这里郑重提示一下准考证必须与身份证信息一致,准考证上名字带有“??”的,一定要提前找相关部门解决。下载准考证后,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件到报考考区,由报考考区工作人员审核、证明并补全“??”代替的汉字。

  计算器:根据历年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是可以携带不含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当然关于计算器的携带,准考证上也会有相关说明。

  笔:虽然是机考,笔也是有必要的,可以打草稿。草稿纸就不必要了!

    3.机考操作注意什么?

  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是非常必要的包括输入法、快捷键的使用、自带计算器的使用,机考界面小功能的使用等等。为了节约考试时间,考生熟练使用机考系统,才能提高答题效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